微信公众号
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

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

您现在的位置:主页 > 党群工作 > 文明建设 >
文明建设

市疾控中心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“双向述职”评议大会

来源:     发布时间:2020-01-08 15:14:31     浏览:

 

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,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,17日上午,市疾控中心2019年度党建工作“双向述职”评议大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。中心党委书记、主任伊发英、中心党委班子成员、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参加了会议,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伊发英主持。

会上,中心党委委员、纪检书记李玉霞首先代表中心党委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,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,开展“三个以案”警示教育、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,加强组织建设、落实“三会一课”制度、“党员活动日”制度,开展脱贫攻坚、扫黑除恶工作,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,党建带团建工作等方面就2019年度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向全体党员作了报告。随后,中心一、二支部书记分别结合各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工作情况依次进行了述职。 

述职完毕,伊书记依次对各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,在肯定了各党支部在2019度党建工作所取得成果的同时,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,并提出了新的希望,她要求中心党委班子要提高认识,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,率先垂范,积极发挥“头雁”作用。各支部班子一要找准定位,加强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》、《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》的学习;二要巩固和完善主题教育成果;三要强化党支部规范化建设;四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;五要积极创建党建品牌。中心各党员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,带头学习强国、带头遵纪守法、带头讲政治、带头讲奉献、带头讲团结、带头讲严谨,为中心的健康、快速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。

最后,全体参会党员以投票的方式从“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”、“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”、“加强组织建设制度建设”、“加强作风建设纪律建设”、“综合评议”四个方面,对中心党委2019年度党建工作分别进行了评议。   (撰写:王玲;审核:李玉霞)

 

分享
版权所有: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@ 2020,All Rights Reserved
地址: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: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-1  技术支持:众和网络
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,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
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
微信公众号